倚阑


520 该如何说“我爱你”


“我找到了你,便像是找到了我真的自己。如果没有你,即使我爱了一百个人,或有一百个人爱我,我的灵魂也仍将永远彷徨着。”


“草在结它的种子 / 风在摇它的叶子 / 我们站着,不说话 / 就十分美好”


“我爱你 /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 / 还因为 / 和你在一起时 / 我的样子”


“我爱你,从这里一直到月亮。”

“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,再,绕回来。”


“她的爱是不附带任何条件的。”


“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。”


“做父亲的对待孩子只能干一件事:爱。”

“我有时偷偷想,假如我的爸爸是老鼠或是鸡或是蛇呢?我一准照样爱他照样,自豪——因为我是他儿子。”


“一直以来,我都不愿意承认 / 其实在生命的意义上我们都是奇迹 / 就像未来不会比现在更重要 / 你我也只能是对方人生的某个部分 / 然而我爱你,我的孩子/ 我爱你,仅此而已”



去跟爱的人说爱你吧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7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“我们不必假充内行,而是要痛痛快快地声明,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弄不明白。只有傻瓜与骗子才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。”|私信前可先看置顶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© 倚阑 | Powered by LOFTER